給親愛的我1


給親愛的我2+

一年沒洗牙了,
上禮拜終於空出時間去洗牙。
醫生說我的牙週病狀況很不好,
不好好照顧的話,
會惡化的更嚴重。

我和老婆都嚇到了…
老婆趕緊陪我去買了清潔工具。
現在,我每吃完東西,
就得刷牙、用牙線、牙間刷做好牙齒清潔。
深怕沒照顧好我的牙齒,
過沒多久,就得跟我的牙齒say goodbye!
-------------------------------------
這兩個禮拜,
腰痛又來騷擾我了。
除了因為原本的腰傷,
坐姿不良+坐太久應該也是很大的兇手。

每次告訴自已,
至少坐一個小時,就要起來動一動。
但總是偷懶或忘記…
-------------------------------------
我對自已太不負責任,
我對自已的身體狀況太不用心了。

連自已都沒照顧好,
怎麼照顧老婆和妮妮…

親愛的"我",
請你注意…
別讓關心你的人,愛你的人,
還得花心思在擔心你的身體健康…

請你正視自已健康的問題,
請你好好的
照.顧.你.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