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0.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1.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2.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3.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4.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5.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6.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7.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8.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09.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0.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1.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2.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3.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4.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5.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6.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7.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8.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19.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0.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1.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2.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3.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4.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5.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6.jpg

男人的女人-快樂的男人27.jpg  

前陣看東京鐵塔,
我和老婆都哭了!…
我已經好多年沒哭了。


結婚一年,和老婆相處一年後,
再看到這部電影,特別有感覺。
女性,真的是很偉大的。

前幾週,因工作的關係,
去採訪了一對年輕夫妻

王先生超愛爬山,
當我們訪問到王太太是否也對登山有興趣…,
她很直覺的說…因為老公喜歡,她就跟著喜歡!
這句話,讓我印像很深!

最近有幾次機會,
和朋友,同事聊到兩性相處的事情,
還有同事Jenny祝她男朋友生日快樂的話中,
我發現很多女生、媽媽,
快樂的來源,
居然都是家人…
老公、小孩快樂,
她們就快樂,

把自已心愛的人,看的比自已更重要。
這真的很偉大,也是很大的犧牲。
也是男生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男生常會執著地追求自已的理想,目標。
像我就一直想去參加體能極限王,
或一些挑戰體能的活動…
為了追求這些理想、目標,
得犧牲不少陪老婆的時間。
如果不是老婆默默的支持,
我根本不可能這樣的放心追夢。

老婆,謝謝你,讓我可放心地追我的夢。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的夢想是有可能實現的。
謝謝你在我完成階段性目標時,為我的高興而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