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設計的科博館線上遊戲角色。…

畫呆呆笨笨的圖最開心了。

不過…這五個後來提案客戶不要…

變成我抽屜裡的作品。

這組遊戲角色的圖,我最喜歡的就是中間穿台灣黑熊衣的角色….

所以,在排列這個圖給客戶看的時候…

我就私心的把最喜歡的排在中間…

比較不喜歡的排旁邊!…嘿嘿!

(雖然對客戶來說可能沒差啦…)

 



這是遊戲其中一個地圖和小遊戲的角色。

恐龍時代的早期恐龍和哺乳類動物。

這組最喜歡的,是中間那隻…什麼水牛我忘記了…古老水牛嗎?!@@

不過這組排的順序和第一組不一樣。

這組是我喜歡的和比較不滿意的交錯排…

翼龍、古老水牛(名字是這嗎?我忘了!)、劍齒虎是我比較喜歡的。

(然對客戶來說應該還是沒差啦…)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已回頭看自已畫呆呆的角色…

不知不覺會呆呆的對牠們笑起來!…哈哈!

你們好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