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po了小民也想聽聽你的故事!

很高興收到了幾位網友來信,

分享他們快樂、幸福的故事!

 

 

其中…剛升格為人妻+人母的Guo

分享了她們生活的小事和她對老公的感謝。

可能因為同樣結婚 + 剛有baby不久,

她們的故事讓我看了很有感觸。

所以,就把Guo對老公Warren的感謝畫出來跟大家分享…

 

----------------------------------------------------------------------------------

 

雖然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沒有隆重的婚禮...但就是沒有這些才更顯得我們的真愛。


感謝老公不嫌棄結婚到現在都不會下廚的我,

 

 

容忍在工作時少根筋的我,

 

 

包容有時情緒陰晴不定的我。

 

 


最重要的是...很感謝為了我而改變婚前個性、習慣的老公!

 

*朋友找唱歌、喝酒...

婚前:ok,哪家KTV?包廂?幾點?

現在:我小孩還小不方便、老婆一個人在家會忙不過來!

 

 


*線上遊戲、msn...

婚前:聊天東扯西扯

現在:我幫我孩子洗澡去改天聊、幫孩子換尿布先忙喔!

 

 



*穿著、打扮. ..

婚前:衣櫥衣服不知穿哪件好!?

現在:隨便啦!!老婆都不挑剔了。

 

 



*家事、工作...

婚前:有"妳"真好!!

現在:我幫孩子洗澡,妳休息、今天沒啥客人,妳先帶孩子回家...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對我而言。

因為我有這樣的老公!!

 

 

 

------------------------------------------------------------------------------

Guo寫的這幾件小事,真的只是小事,

但讓我很有感觸的地方,

是因為Warren願意多付出,

而Guo也懂得感謝、知足…

 

 

很多人都在努力地追求、找尋幸福。

但又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得到。

 

想擁有幸福,

就是要從小處做起。

很重要的是要抱持一顆願意多付出的心

這是一個~~~~正面的能量,

當自已願意多付出,

無形中會讓另一半感受到你(妳)的用心,

自然而然可以感動對方也願意為你(妳)多付出一些些。

 

而且幸福很奇妙的地方,

在於不限任何方式、手法。

並且不見得要花大錢…(花大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完全是靠彼此的體貼、包容、關懷、用心、珍惜,

才體會的到。

 

當雙方都有了這樣的默契,

幸福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自然發酵,孕釀。

 

大家也想找尋幸福嗎?

那麼,

 

先為你心愛的他(她)多付出些吧!!

 

------------------------------------------------------------------------------

最後,還有件重要的事…

之所以趕緊在今天要把這篇完成…

是因為Guo在信中寫到,10/16是老公Warren的生日,

在此,除了祝Warren生日快樂,

也祝福Warren、Guo和展展能繼續努力幸福下去!!

 

 

相關文章:

親愛的 謝謝妳

男人的女人…的女人[懷孕篇]

男人的女人的女人【優先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